close

image.jpeg

是的,今天往高雄出發!

在往高雄的高鐵上就已經收到姊妹們滿滿的熱情訊息呼喚,陪伴著我一路往左營前進,

由左營再轉搭捷運抵達小港站後,我的姊妹淘已在捷運出口不遠處迎接我了

每次踏上高雄的土地都有一種莫名的激動!啊~好懷念在高雄讀書的日子...(>∀<)

今天是和睽違10年的姊妹們吃飯相聚話家常,哎呀,好興奮!

姊妹淘選定了奧斯汀人文咖啡,做為我們重逢的基地,就讓我們好好的來感受這邊的美食與環境氛圍吧!

 

 

這是店貓嗎?感覺牠慵懶地跟我說了聲歡迎光臨耶(ノ≧∀≦)ノ當我想靠近牠時,牠便自顧的享受牠的食物去了,算了!吃完飯再來找牠玩耍!

image.jpeg

 

 

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的座位,窗邊望出去是一個開放式的戶外空間和一個小水塘,水塘邊還有投幣式的魚飼料在販賣。

image.jpeg

一屁股坐下後,姊妹們便催促趕緊點餐,原來是剛剛服務生有說明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...什麼...?我們十年後的第一次相聚兩個小時怎麼夠?

不過後來因為下了點雨,店裡的座位也不少,所以用餐時間也就滿彈性的囉!

 

 

他們的菜單好可愛,封面還附著著鐵湯匙。

店裡的空間感覺是好幾間房相互打通而成,牆上有些斑駁突出的磚,

有點仿古式鄉村的復古味,另外也帶了些許的工業風,店裡的裝飾有許多小巧思,

用餐的空間座位分成幾個小區域,不會很擁擠,如果喜歡拍照的這邊也很好取景!

image.jpeg

 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們今天用餐的餐點分別是

紐西蘭沙朗牛佐紅酒醬$480(附開胃前菜、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)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沙拉醬是藍莓口味,主要生菜居多,口感清爽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燻雞捲開胃菜-會辣,姊妹淘不吃辣,後來打包回家孝敬老公。

image.jpeg

紐西蘭沙朗牛佐紅酒醬,筋略多、有嚼勁。

凱薩雞肉沙拉佐凱薩醬$190

凱薩醬已事先與蘿美生菜拌勻,雞肉給得很大方,生菜新鮮脆度也夠,我很喜歡^^

image.jpeg

另外一份主餐????麵,一樣是套餐(附開胃前菜、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)價錢$???

沒有拍菜單後來回家全忘了( ̄▽ ̄)" 

基底醬是紅醬,麵條軟硬適中,鹹甜適中。

image.jpeg

開胃前菜-鮭魚沙拉

image.jpeg

因為姊妹淘們都各自帶了一個孩子作伴,於是還另外加點了份炸薯條騙小孩。

脆薯條$80

image.jpeg

餐點的部分當天我只有吃了凱薩沙拉,因為就想吃點清爽的!它很和我的胃口啦^^

其他餐點僅能從其他姊妹淘口中聽取意見,稍微描述,所以有興趣的話就花錢去吃吃看囉!

當天客人不多,用完餐我們便四處拍照,餵餵魚,和小貓玩耍,和小鸚鵡說說話。

 

和姊妹淘相聚相約這間餐廳,基本上環境氛圍舒適安靜、服務不錯,稍嫌不足的是外面下雨時餐廳內廁所也在滴滴答答...

希望下回姊妹們能很快再相見,期待

arrow
arrow

    古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